一个专门嗑朱白rps的号

看id就知道系列
佛系较理智嗑糖少女 唯心而已
不撕

嗯,在一切开始之前可以请小可爱们先看看我的id


之前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有特别喜欢某个明星的一天

也没有想到我居然会有嗑rps的一天


但现在现实就是在狠狠打我的脸

在我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

我就经常控制不住自己在b站还有lofter上搜朱白相关的东西

看完后就为他们暗戳戳高兴

在lofter上是这段时间一直暗地里看分析然后会心一笑

每天必须刷好几次才开心


然后我就知道我萌上了他俩的rps 嗯  就是rps 而不是很多人都在说的rpb 


人嘛 还是要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 

于是我就选择了个月黑风高(呸 )秋高气爽的白天,开了这个“一个专门嗑朱白rps的号”, 关注了之前我窥屏时期就很喜欢的几个大大,开始了我今后完完整整嗑朱白rps的人生


姐妹们 初次见面 你们好呀❤️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