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专门嗑朱白rps的号

看id就知道系列
佛系较理智嗑糖少女 唯心而已
不撕

一些唠唠叨叨+文末小福利

  在开始写之前还是要对等更新分析帖的宝宝们道个歉(2333如果真的有的话),这学期学校的课真的超级多,加上周末两天还要上考研的课。已经蛮长时间没有上lof了。但是昨天毕竟已经热搜第一了,想不知道都难…就是还是有些想说的,好不容易才找到现在有点时间把自己的想法码下来。


  个人观点,理性分析,不撕,不适者绕道。

  首先我个人是不会因为这样子退坑的,嗑cp本来就是圈地自萌,自娱自乐。而且知道by有女朋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(好吧,但是我承认我确实以为他已经和lmm分手了,毕竟蛮久没互动生日也没祝福,所以一下子爆出来还是有点小难过)可是我前面也打了是“我以为”,好好想一想对于这件事也没什么难以接受(因为其实我们都或多或少的知道,只是没有去想或者说下意识去忽略了)
  我看微博上有人说这是几个月前的视频,注意了一下,发现都是短袖之类的穿着,可能是夏天那个时候的事情。(emmm如果真的想嗑的话也可以说是分手前的视频??而且当事人还有官方现在也没说什么)←当然这种想法的可能性还是微乎其微,理智看来很大可能现在还是在一起。

  假如有的小可爱在这种情况下感觉自己真的没办法接受,建议还是尽早退圈。毕竟个人有个人的想法,嗑rps本来就是为了让自己还有同好开开心心,一旦自己都怀疑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,其实已经没有必要了。

  往好点想,剩下来的姐妹们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同框啦嘿嘿嘿。

  总之无论如何都希望两位哥哥可以越来越好!!!

  一切唯心而已


  感谢看我唠唠叨叨到最后的小可爱们❤


  放个小福利,底下都是一些我比较喜欢的b站朱白视频,和你们分享呀~


  1.av30996920 【朱一龙/白宇】这可能是最甜的一个白居视频

     这个视频我反反复复刷了好多遍,很喜欢的一个视频。


  2.av35760160 【朱一龙/白宇】小幸运 · 伪合唱 | 一个合唱的执念。

    这个是把by唱的小幸运和两个人的合唱还有一些日常剪到一起了,有点又虐又甜的感觉。


  3.av32872124 【白宇x朱一龙】让我留在你身边

    比较意识流的剪辑


  4.av33433268 钢铁般的直觉不止北宇一个【朱一龙白宇】小幸运

   哈哈哈哈我把这个放在最后了,你们一定要去看,超级有意思哈哈哈!


因为时间仓促所以就先放这4个~等我有时间了可以专门整理一弹~

love you all!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